close
    情人節那天…我們並沒有特別的去哪裡慶祝!而是跑去看電影去了…呵呵!沒辦法…就愛看咩!!
    我們去看了喜劇片…「絕地奶霸2」,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部啦…但是,我覺得是還不錯笑啦!!也不到,非常好笑的境界…但還不錯!!
    因為,那天出門的時間也晚了…所以,我們看完電影已經十點多了!!我們就決定,要回家休息了…
    等我們回到家時,開了家門…我發現地方似乎有很多一顆顆的東西。他叫我先進去…等開了電燈之後…天啊!滿地的汽球…而且上面還有維尼的印章!是他下午下班的時候,特地去找的…讓我很感動!!因為,雖然是用打氣的工具打…但還是會很累,因為總共打了52顆!!他告訴我…52顆汽球的由來…因為52再加上我去他家!就會變成「我愛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而他送我的,是一個chanel的四葉幸運草鑰匙圈…看起來很可愛!!雖然,也不是多貴重的東西…但,我真的很高興!因為…他為了我做了這些事情!!讓我很高興…
     雖然,我們並沒有去外面吃情人大餐慶祝,或是去幹嘛之類的…但他的用心,是我最感動的!!
     給他的話: 
         真的很謝謝你…!為了我,如此的用心…
         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如果有來生…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Honey…我愛你!!
         雖然,你常一直很煩的問我:寶貝!你愛我嗎?
         我通常會回你:我愛你啊!
         接著…你就會說:那你有多愛我?
         這時的我就會說: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再來你就會說:那我有愛你?
         我就會說:這就要問你嚕!!
      但是,你總是不厭其煩的一直問我重覆的問題…
      這時,我就會抓狂的罵你…問不完啊!很煩耶…一直問!!
      明明就是女生會問的問題…到我們身上卻是剛好相反!!
  我想,很多人聽到我們的對話…一定會覺得我們真的是白痴!!就像人家說的…戀愛中的人通常是沒有理性的!!或許,還蠻符合我們的吧!!因為…我們已經完全退化成五歲的小孩子在打鬧了!!   
       在這…忠心的祝福每個認識我的人… !!
        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樣的幸福…
       因為我得到了我要的幸福…所以我也會在心底為了大家的幸福打氣、加油…!!要幸福唷!!All of my friends...
          I hope my friends will be blessed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