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回到店裡時,看到了一群年輕人站在店門口,和媽說話。其中只有一、二個是我比較認識的人。其他的,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值得去注意的人了!
  但是,當你傳簡訊告訴我說…當你看到他們時,你不自覺得,就升起了一股防備的心,我很高興,因為那是你對我的在乎,所帶來的防備。
  我也告訴你,對於你之外的男生而言,在於我是沒有任何的意義的,除了我的好朋友之外,其餘的,也只是沒有任何值得我去在意和注意的角色了!
  而我也告訴你,早點休息吧!你明天還要早早起來上班呢!!
  這時你也回傳給我,對我說…有了我這些話,讓你可以放心的去睡覺!
  我想,我該慶幸我找到了你,而你是一個對我很在乎的男朋友,這讓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因為,你在乎我!
  這世界上,談戀愛的人彼彼皆是…有好的結局,也有壞的結局。而不管這世界如何的變化,大家如何的談戀愛。但我只知道,認識了你,找到了你,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