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前往某間飯店面試「櫃檯接待人員」

超HIGH的啦…

因為面試的小姐告訴我:「我們上班要穿和服,一開始我們會教妳…之後就要自己穿」

聽到這…整個心情都高興了起來!!

因為…我很想要穿不一樣制服上班

當然…穿和服上班在台灣也很少見呢!!

今天面試的狀況我自己覺得還OK…有點小緊張是真的。

但聽說對方公司還蠻缺人的…所以我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上!

我真的很想要穿和服上班…雖然薪水並不多!!(小小的遺憾)

But..衝著和服,而且現在工作不好找…

所以…真的很希望可以錄取!!

請大家一起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