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喜歡和朋友一起去吃美食…
雖然我們這次的聚會很快速…哈哈哈(整個吃超快的)
但是小小的聚會讓人心情很愉快…
但因為我的相機有點狀況…所以照片改天再傳上來嚕!!
店家三點關門…我們快二點才到!
東扯西聊的…店員A男走過來說:需要幫妳們介紹嗎?!
我說:好啊…麻煩你了!
然後A男就說:可以嘗試看看我們的木盒子主廚早餐…
                      我覺得不錯…
                      也可以嘗看看我們的貝果餐也蠻受歡迎的…
                      法國麵包沒了…不然法國麵包套餐也不錯!
                      我們的義大利麵也蠻不錯的…
然後…A男說:那妳們參考看看…(就走了)
ㄟㄟㄟ…先生啊!。這樣叫介紹哦?!
要這樣介紹我們就自己看就好了厚…來湊什麼熱鬧啊?!
整個讓我們四個人有傻眼到…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我們有興趣的木盒子主廚早餐…(太豐盛了)
我點的內容:精緻蔬果沙拉(佐優格醬)、天然手工胡蘿蔔麵包、滑蛋、火腿/培根、德式香腸、現打新鮮果汁
而且飲料不需要加價哦…整個超滿足的!!
我忘了拍MENU了…= = 真的現在打網誌才想到…>_<
沒關係…下次還會去再拍就好了!哈哈…
照片沒放上來我很難形容啦…
但東西真的料好實在…吃的蠻飽的!!
下次有空的朋友…要不要一起去啊?!

Wooden Box木盒子咖啡、早午餐
營業時間:8:00~15:00
地址:中市大墩路915號(近大隆路口)阿甘茶饌旁
Tel:04-23261212
公休時間:每週一公休 另外不定期公休2天 月底公告
要去前打個電話比較保險一點!!

 

arrow
arrow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