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來由的突然有一陣莫名的空虛湧上心頭…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自己也不清楚…
或許是還沒找到人生的目標吧…
汲汲營營的也快26歲了…
我到底得到了些什麼…又失去了些什麼…
我真的不曉得…
從小就背負著父母期望的我…到底擁有了什麼?!
下一步要為了什麼而努力…?
到底需要些什麼、得到些什麼而又失去了些什麼…
突然覺得…那對我來說,真的重要嗎?
不管發生了什麼…我總是獨自一個人扛下…
因為我不希望我在擔心的同時,有許多人跟著我一起擔心…
我可以處理的事情…總是希望處理完後再讓大家知道…
我知道朋友、家人和關心我的人會擔心…
但…我真的不希望在那同時,你們也為了我食不下嚥…
我其實真的有點累了…
我多希望我不是獨生女…不是獨自一個人扛下所有的一切…
我多希望我不要這麼的強勢…這麼的堅強…
但…我不得不。
和人約定好…要為了自己而過生活…
要讓自己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快樂的生活…
但我有時候總是會暗自懷疑自己…
我…真的做的到嗎?!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或許今後我所努力的目標就是它…
「即使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