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苗栗的三義玩了一天…雖然我們並沒有把行程排的很滿!!但是…也足夠我們玩了半天多了!!
  一開始…我們先去三義木雕博物館…裡面有很多的藝術品!本來館內是不能照相的…但,我們還是偷照了一張!!
  而且,館內還有免費DIY月曆…可以找自己的生肖,然後塗上彩色顏料…再把它蓋在月歷紙上!!這樣,就是獨一無二的自製月曆了…
  當然啦…那也是在木雕博物館內拍的,但是…我們拍我們自己啊!所以,就沒有關係了啦…
  再來,我們就在木雕街上逛了一下…在木雕街裡…我買了二種戰利品!一種是要給大人們吃的…有名的自製無加防腐劑的豆腐乳和豆瓣醬!!
  第二種,是給小孩子們吃的…海苔餅乾…也是純手工製的!!聽同學們說不錯…所以就買了一罐!!
  接下來…就前往勝興火車站出發了…它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火車站!而它也是全台灣最古老的火車站!在日據時代就存在了…全部都是用木頭打造的,但卻沒用半枝鐵釘!!全部都是用類似組合模型的感覺…所做出來!!但…它已經沒有在使用了!現在則為觀光勝地…
  在那裡…我男友買了一份藍覆盆子的雙淇淋…在他和勝興合照的照片裡…手上就是那份雙淇淋…顏色很漂亮…藍色和白色的組合!!之後,我在這又買了二種戰利品:第一項是二瓶梅酒…一瓶叫「鐵道公主」,一瓶叫「鐵道老站長」這兩瓶不同的差別在於酒精濃度的不同!鐵道公主叫淡…只有12%,而老站長則是19%的酒精濃度…當然還有別種的!甚至還有梅醋…!瓶子都很特別唷…而最高的酒精濃度則到達了59%!!當然…我沒膽量可以嚐試…所以買了兩罐較低濃度的…!
   第二種則是石榴花蜜…它對人的身體很好!!含有許多對人有益的成份在裡頭…而這也是經過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和四川成都華西天然藥物研究所的檢驗報告中所標示出來的。(例如有:磷、鈣、鉀、鈉、鎂、鐵等等…)很多對人體有益的成份!!所以,我就買來試喝看看了…
   再來第三站…就是龍藤斷橋了…!龍藤斷橋的史蹟,其實我並不是非常的了解…只知道由於一次地震的關係!所以它崩塌…而剩下現在所看到的龍藤斷橋…或許,就像是一些古人們會出名的方式一樣吧!!總是要到了不存在的時候,人們才會忽然驚覺…它的存在感!!就好像是…畢卡索、莫內等等的畫家一樣!!
   去了龍藤之後…我們的下一站就是鯉魚潭水庫…由於我對於勝興的印像比較深刻…所以鯉魚潭,我就沒記那麼多了!但風景真的很美…就像「我在遠眺的當時,我也正和水庫在細語!」它,給人一種寧靜、舒服的感覺…很深沉、很幽靜…!!
   瓶子:倘佯在鯉魚潭水庫,勾起我深深的思念…!!
 我原本有句在鯉魚潭水庫所做的句子…但,我忘記確切的句子了!所以,再補上一份新的先給大家感覺一下!!
  當我們逛完鯉魚潭水庫之後…我們就準備返程了…!!當然…一路上我們看了許多的果園…但我們並沒有下去採!因為沒有這項行程…
  之後,我們回到了豐原廟街吃東西…當然,大家都吃了一些東西了!!而我在這的戰利品,是一件牛仔裙…覺得不錯看!所以就買了!…再來就沒買東西了!!
   這是我們今天,算是有點充實的行程了…下次的行程,應該會去飛牛牧場吧!!因為…還蠻想去的呢!!
   而我…也當上了這次的shopping女王了!因為…買最多啦!呵呵…也不是故意的啊!就覺得不錯就要買嘛!!是唄…
   希望以後,常常有機會可以到處走走…
      期待下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