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話題深深的有感觸…
二個月前我正面臨人生一個重大的轉折…
交往三年多…終於在八月正式結束。
一開始的我…是多麼的不捨、多麼的心痛…
但現在…漸漸的。
我發現自己一個人似乎更能夠明白自己內心的想法…
雖然一開始的我是很寂寞的…是很孤獨的…
半夜都偷偷躲在家裡掉眼淚…
但是…現在的我正慢慢的靠著自己走過來…
正如同自己告訴自己的、給自己的期許…
我要努力靠著自己的力量走過來…
我要努力的為了我和我的寶貝走過來…
也正如同自己告訴自己的…
不要再浪費一個三年的時間…
在一個不值得浪費的人身上…
就因為這樣…我要繼續的努力工作…
不管為了誰…就是不為了不值得的人…
現在的我擁有的比之前的三年多了更多…
關心我的家人…
黏著我的寶貝…
陪著我的朋友…
更多更多值得我為了他們花費心力的人…
也希望自己在往後的日子裡…
可以得到更多、可以獲得更多…
也希望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努力的讓自己「一個人也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