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無名上,看到麻吉小崔的部落格… 點進去看了之後,對這篇文章有很深的感觸… 經過小崔的同意,將他的文章PO了上來… 希望有機會,路過我這的朋友…可以稍微看一下!! ++++++++++++++++++++++++++++++++++++++++++++++++++++++++++++++++++++ 曾經有一首歌唱著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我個人不太認同這種說法
基本上這首歌可以說是一個要搶人女友者的心情
從一個女生的紅粉知己
想要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於是告訴那個女生說"你的男友不夠了解你"
"我比較瞭解妳丶跟我在一起吧"
"懂"這種事基本上很難
就連雙胞胎都不見得什麼都一樣
兩個人家庭背景不同生長環境不同
想法自然很難一樣
更何況像我這種神經病的人很多
自以為自己是水瓶座風向星座崇尚自由耍神祕
是要怎麼給別人搞懂?
而且很多人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還想要對方懂你在想什麼
狗屁!
而且這世界上偏偏裝懂的人還真多
明明不知道還胡亂猜一通
連董事長都不懂了
還很多人以為自己上知新聞下知心裡咧 靠!!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倒過來~
讓愛你的人懂你
你真的愛一個人就告訴他你在想什麼
告訴他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要什麼不要什麼
有什麼心事和煩惱讓一個愛你的人跟你分享不是很好嗎
又不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真有這麼會猜的那乾脆叫你的另一半帶一副筊在身上
搞不懂的時候就來"博杯"一下
看看神明會不會給愛情一些答案
讓懂你的人愛你
很難
讓愛你的人懂你
比較簡單
這道理在我爸跟我媽身上得到印證
我爸是外省人
我媽是本省人
兩個人背景完全不同生活習慣不同想法也不一樣
當初相親認識結婚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
一開始兩個人要適應對方很難
慢慢的去了解對方
慢慢的去相愛去依賴對方
直到我爸過世前他們都是很相愛的
反觀現在的人
有太多都是一覺得對方不懂自己的想法
或是兩個人有一些小差異
就馬上換一個新的
換了幾個都還是覺得對方不懂自己
其實是自己很難懂吧
人…就是賤!
還要為自己的賤
找很多的理由
很賤吧!!

PS:本篇轉載至麻吉小崔-LUKE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