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的交往週年紀念日…
因為前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所以弄到蠻晚才回家的!
所以昨天早上睡到11點多才起床…
起了床之後,因為我朋友從台北下來…所以就請他們去美術綠園道那邊吃飯!
去吃了上海菜「新月梧桐」…還不賴!還買了綠豆糕給他們當伴手禮…
然後,下午四點多,我們就先回來看他愛看的F1賽車…看到了八點半才結束!!
之後,就去吃Smooth餐廳…(位在精明50巷、精明一街附近),那是一間美式的餐廳…裡面還有大電視可以看足球賽!!我們到的時候,就看到許多的外國人,聚集在那裡看足球大賽!!
因為荷蘭vs塞爾維亞是昨天台灣時間的晚上9點開始,所以等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坐定位了…然後大概二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結束!!
當然,我沒想到的是,他居然為了我買了一束花,然後請他們公司的同事,送到Smooth來給我…還當場將一張卡片的內容唸出來給我聽…當下真的是很感動,又覺得有點害羞。畢竟,當場有那麼多人在現場…還真是呵呵呵!!
後來,球賽結束之後,還有個支持荷蘭隊的外國人跟我說…NICE... 因為看到我的花…!!
昨天真的讓我很開心…
卡片內容:
I carry your heart in mine
To feel your love so warm, so fine
I am a better person now
So please don't ask me how
I came to love you more
Then I never did before
You are a special friend
And I will love you even more in end
So I cary your heart in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