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只要不想你,就不會心痛~~
再次遇見你,才驚覺~~原來我從來不曾忘記過你。
(第一章)
那天,天氣籠罩在一片霧氣中。剛下飛機到了倫敦的可愛東方女孩,還不適應倫敦那寒冷的氣候。
「嘶…呼~~好冷唷!`」這名女子說道並快步走著。
一路上,吸引著每個人的眼光!因為這名東方女子,有著漂亮的單鳳眼、細細的眉毛。雖然不高,但玲瓏有致。櫻桃小嘴因喝水的關係,顯得更鮮嫩欲滴。名副其實的東方娃娃。
這名可愛的東方女孩名叫嚴曉夏,台灣某出版社知名創作小說家。剛從台灣獨自一人來到倫敦找她最好的朋友顏涼晴。因為工作的關係,使她有機會來找在台灣最要好的朋友。
(第二章)
「叭!叭!」一台火紅色跑車開了過來。
「曉夏,我在這裡啦!」車上的人說著。
「咦!涼晴!妳怎麼那麼早就來啦?不是說會晚點到的嗎?」曉夏一臉納悶的問著。
「唉唷!我的超級好朋友難得來找我耶!`我怎麼可以讓妳等咧?對吧!嘻…」涼晴瞇著漂亮的雙眼皮眼睛笑著說道。
顏涼晴,是一個冶豔的東方女孩。高高瘦瘦的身材,配上一頭栗色的頭髮,與曉夏不同的則是有著漂亮的雙眼皮,在倫敦是個知名的小說家兼業餘模特兒。
「妳唷!我看八成又翹班了吧!到時候被顏大哥知道了!我看妳怎麼辦!」曉夏一臉無奈的說著。
「拜託!我有幫我哥就已經夠好了啦!還被他管得死死的!哪有那麼可憐的啊!我是義務幫忙的耶!又沒薪水可以拿,才不要累得像條狗一樣咧!」涼晴氣呼呼的說道。
「妳還敢說呢!當初嚴大哥叫妳去幫忙時,妳還不是一頭熱,現在可好了!不想做了!就全部丟給他!``妳唷!標準雙子座風格:善變。」曉夏半開玩笑的說道。
「好啦!不要說這個了啦!妳這次來工作會很忙嗎?我還計劃要帶妳去好好的玩一玩耶!反正妳又不常來倫敦,就讓我盡一下地主之誼,帶妳去玩如何?」涼晴一邊把車開上車道,一邊說著。
就在說話的同時,也把車上的音響打了開來,從音響裡流洩出柔和的音樂。
「這次哦!還好啊!只是公司派我過來找一些新的題材啊!不然我的書,怎麼寫啊!一堆讀者叫我找些國外的題材啊!他們說:這樣也可以順便了解許多觀光景點,下次他們才可以自己去啊!」曉夏邊欣賞著倫敦的街頭風光,邊說著。
「是哦!那我就帶妳去玩啊!那妳就順便找題材就好了嘛!嘿…一舉兩得耶!」涼晴笑著說道。
「啊!我先帶妳回我那好了!把行李放著,休息一下。晚點,再帶妳去體會一下,倫敦的夜生活好了,順便吃飯,如何?」涼晴問著說道。
「哦!好啊!``反正,我又沒差!公司這次放我二個月的假,叫我好好的玩一玩,然後順便取材啊!唉…我也好久沒放假嚕!自從進了這間公司之後,我就好久沒放那麼久的假了!」曉夏一邊嘆氣一邊說道。
「曉夏,妳……」涼晴支吾地說道一半停住。
涼晴在心裡想,那麼久沒見到她了!怎麼感覺還是不高興呢?難道…她還在意著當初讓她心痛的那個男人?……
「涼晴,我怎麼啦?怎麼說了一半就沒了?」曉夏一臉疑惑的盯著涼晴問著。
「不是啦!我是…不知道怎麼問咩!就是…… 妳還惦記著他嗎?因為自從妳上次從L.A來倫敦找我的時候。妳只告訴我說:妳失戀了!而且整整一個月,都不說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什麼都沒說。我很擔心妳!」涼晴一臉擔憂地說道。
曉夏疑惑的臉忽然發白,並一言不發的盯著街道看著。
過了許久…曉夏開口說出,那一段曾令她甜蜜之後,卻又讓她有如活在地獄的日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